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在遥远的外太空,有一个星球上面住着许许多多的水果,那个星球就叫水果星球,那里有个王国叫水果王国。
在水果王宫里,水果国王正在和它的大臣们讨论问题。国王看上去忧心忡忡,便问下面的几位大臣:“诸位,我国的子民近来无缘无故地消失,大家有什么办法能查出真相?”梨子大将军故作镇定地说:“依我看来,应该是灵异事件,找茄子法师来驱邪就没事了。”站在一旁的橙子大臣很严肃地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妖魔鬼怪,有可能是王国里面混进了外星人,我国的子民接二连三的消失可能和他们有关系。”其他几位大臣也都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国王采纳了梨子大将军的建议。“好了,正如卿家所说,茄子法师定会有办法的,上次草莓公主的病也是他治好的,那就派人去把茄子法师请来吧。”国王转过身去对梨子大将军说。顿时,大殿之上鸦雀无声,国王看大家也没有什么异议,就派人去请茄子法师了。
很快茄子法师就被请来了。“贫道参加大王!”茄子法师毕恭毕敬地说。
“法师你来了,王国里最近出现一些很怪异的事情,你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国王见茄子法师到了,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茄子法师说:“这次是暗黑国里的昆虫混进来了,你们要马上去找三样宝贝来,我自有办法,陛下。”
国王听了之后,马上眉开眼笑道:“在哪儿?只要我国的子民不受到伤害,即使是牺牲我自己,我也愿意!”
“哈哈哈,陛下体恤国民,甘愿牺牲自己,实乃万民之福啊。”茄子法师笑道。“这第一件宝物就是您身体里的血液,第二件宝物就是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0/2005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熊猫和狼
       暖春观后感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打破常规
       反省自我走向成功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小蝴蝶探险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熊猫和狼
     悔过的小岛
     猪八戒整容记
     野草莓
     小猪不洗脸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糖果王国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水果——火龙果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水果之王榴莲作文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买水果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