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糖果王国作文

我去房间看书,忽然发现桌子底下有一扇不大不小的门,我觉得好奇,就打开门。
   我摸索着,小心翼翼地抓石角往下爬。“哗啦,哗啦”,我感觉自己摔在了一个软软的垫子上,低头一看,并不是垫子,而是一棵参天大树,这棵树似乎边着蓝蓝的天空,我慢慢向下爬,发现树上结满了许多糖果:巧克力、芝麻糖、棉花糖、牛奶糖……我爬了一个小时,终于下了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儿的树上全都结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过了一会儿,一位年轻人朝我走来,面带微笑,看起来并不是想来抓我。他走到我面前,笑着说:“欢迎来到糖果王国!这是我送给你的糖果,做为见面礼。”说着,指了指手上拎着的一篮子的糖果,看着我紧张而害怕的样子,说:“这糖果可好吃了。”说着,吃了一颗,又递给我了一颗。他说,他要带我去宫殿,随后,我跟着他去了。宫殿可真大,我惊奇地发现,宫殿大多是糖果作装饰的。刚一进门,一些糖果就“哗啦”一声,洒到了我头上:“欢迎欢迎,欢迎贵宾!”迎宾们齐声说道。我想:没想到这里的人这么热情啊!
   见到了国王,国王也满脸微笑:“贵宾,请用餐。”我一看,饭菜里多多少少总有点儿糖果。我吃了点儿饭,国王派手下带我去观光王国。
   我先去了树下,应该说是糖果树下。手下对我说:“这棵树可以给你想要的糖果。”我半信半疑,但我还是相信了。我说了出来:“我想要一篮子巧克力。”才过了一会儿,一篮子巧克力还真落下来了。我兴奋地笑着。
   我还骑了糖果车游玩了许多地方,我感觉比我生活的地方好多了。可我快要走了,于是和国王约定,下次再来观光糖果王国。

【写作指导:写景色作文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我们暑假好多同学都愿意写一些美丽的景色作文,那么我们在写景色作文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那么让我们看看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乡村的今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200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作文250字
       小黄豆逃生记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300字
       神秘的小精灵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作文
       会飞的汽车作文
       会飞的手套作文
       我愿做一只蚂蚁作文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糖果王国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
     小黄豆逃生记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300字
     神秘的小精灵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