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蚂蚁王国作文

  今天,我又趴在草丛边,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在我眼前,空前变大了,小草成了大森林。一只小蚂蚁,独自四处走动,发现了一块小面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厨师,出来找一些东西做饭,现在它找到了,可是它搬不动,它转身往回走,来到洞穴里,不一会,蚂蚁厨师又带出了几位搬运工,它们齐心协力把食物搬了进去,今晚它们又有丰盛的晚餐喽!我仿佛嗅到了蚂蚁的饭香,我多想进去与它们一起分享啊,可是我又怕惊吓到这些小精灵们。
  蚂蚁的生活也很有规律,它们自己干着自己的事情:小蚂蚁们在学校上学,老师在教课,它们师生都那么认真,那么全神贯注。在小蚂蚁上学时,它们的家长在工作、上班。叮铃铃……放学铃响了,小蚂蚁们都回家了,到了家小蚂蚁向父母回报一天学的什么,父母也许会批评它们,也许会表扬它们。一只看上去非常得意的小蚂蚁,我想它一定是考了好成绩吧。
  一只蚂蚁强盗凶神恶煞的拦住一只蚂蚁居民,正好蚂蚁警察路过,把蚂蚁强盗抓住了,我想蚂蚁警察一定很高兴,因为它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
  在农家小院升起炊烟,小狗的叫声才把我的心灵唤了回来。
  我愿拉着你的手,一起去蚂蚁的王国散散步。
  今天,我又兴致勃勃地来到蚂蚁洞旁,看见它们熙熙攘攘地往来。
  蚂蚁站成一排排的,正准备做操了。忽然,蚂蚁队伍乱了套,纷纷散开,它们跑着跑着,不断地左冲右撞,一只庞大的蚂蚁撞到了一只娇小的蚂蚁,那只娇小的蚂蚁眼泪争先恐后地落了下来,怎么办呢?那只娇小的蚂蚁再也爬不动了,一大群蚂蚁拥过来,抬起娇小的蚂蚁就向远处走,它们的嘴里不停的在安慰小蚂蚁,小蚂蚁感恩不已,连声说谢谢。我的目光顺着蚂蚁走的路探索,我看到了蚂蚁的团结互助,友好的品质。我更在那里得到了许多!
  我漫游了整整一上午,直至太阳公公笑得更猛的时候,我的心才收回来。
  看到它们这样团结友好,我完全迷惑了,到底在蚂蚁的脑海中蕴藏了多少智慧?蚂蚁究竟有多少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是什么力量是它们这么团结呢?我完全沉浸在蚂蚁的海洋中了。
  蚂蚁回家了,洞里传来一阵蚂蚁吃食的声音。我,在这智慧的海洋里返璞归真了(一)蝗虫和蚱蜢
  “一件绿袍子,六条细细腿,腿上长满刺,一蹦三尺高”。嘿嘿,大家猜猜,这是啥?不知道吧,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害虫王国的“王爷”——蝗虫先生,因为我和它不是很熟,所以就把它和它的跟屁虫——蚱蜢带回来研究研究,我还为它取了一个有趣的未用名——“绿火车”。
  “绿火车”的“车头”上有有两根灵活的“天线”,天线下边两只冒牌“千里眼”,金光闪闪,挺吓人的。跟它眼睛相配的是那四片可怕的颚,一动一动的,好像要吃了我似的。在这可怕的颚中间却又隐藏着一张可爱的“樱桃三瓣嘴”。在它的腹部还有一幅像铃铛似的图案,甭提有多古怪了,我想那可能是用来吓唬人的吧。“绿火车”最大的特点我还没说呢,那就是它那六条腿,其中四条前腿上各有一个圆溜溜的吸盘,还有八根尖尖的细爪子,而两条后腿上共有十个小吸盘,小腿上还有好多刺,仔细看,还真像一把把小锯子。
  听妈妈说,蝗虫和蚱蜢个子虽小,但却都是超级大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文
       苏武牧羊作文
       龙的创始人作文
       猫头鹰和田鼠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童话作文400字
       猪八戒办学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
    小蚂蚁过河作文
    勤劳的小蚂蚁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