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猪不洗脸


小猪不洗脸
有一天,小猪上学的时候,到了教室,公鸡看见小猪没洗脸,就哈哈哈大笑地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兔听到了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狗听到了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猪看见了小伙伴们都这样嘲笑它,小猪伤心的跑回家了,躲在被子里哭着说:“为什么我的伙伴们都嘲笑我呢?”猪妈妈见到小猪哭得这么伤心,就告诉它:“不是你没用,而是它们不懂”。

晚上,猪妈妈把小猪的全身都洗遍了,左洗洗右洗洗,小猪说:“干嘛要把我全身洗遍呀!”猪妈妈说:“你没看见今天你的同学们在欺负你吗?”小猪后来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小猪来到了学校,山羊老师正在跟同学们上课,这次山羊老师的课题是谁的脸最干净,动物都说:“我的脸最干净”。小猪在角落边低着头,山羊老师看着小猪说:“小猪的脸最干净”。伙伴们都看呆了小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2003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海子的诗》有感
       我很重要读后感
       疯娘读后感
       厚积方可薄发
       秋天的美景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鹌鹑蛋浮起来了作文
       秋天的作文200字
     
     悔过的小岛
     猪八戒整容记
     野草莓
     小猪不洗脸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糖果王国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
     小黄豆逃生记作文
    小猪学样
    小猪学样作文
    小猪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猪胖胖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小猪送鱼作文
    小猪变形记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