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音乐王国之旅


音乐王国之旅
“哦耶!太好啦!”
“好久都没去旅行了!终于可以去玩了!”……

班级里,传出了一阵阵欢乐的呼喊声、笑声。因为,老师宣布我们班级要去旅行啦!老师还补充说:“这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哦,它会让你终身难忘的。”会去哪儿呢?大家的脸上都写满了期待。老师笑咪咪地说:“我们要去音乐国!”

老师的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一阵美妙的笛声。我们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飘了起来。我们顺着笛声,飘呀飘呀,飘到了一个小岛上。落地时,耳边马上响起了一阵葫芦丝吹奏出来的乐曲。

哇!这就是音乐国吗?可真美啊!我们走进了音乐国,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那漂亮的地砖。每一块地砖上,都有一个音乐符号,每个符号都有自己的颜色,五彩缤纷,漂亮极了,踩上去,会发出那个音符的声音。我想,如果每人都踩一下地砖,那该会发出多美妙的和声啊!

之后,我们又看见了一辆辆有个性的汽车。你瞧!车子的外形跟我们的车子差不多,但是车身上却装饰了一个个跳跃着的音符,颜色鲜艳各异,可漂亮了!车子发动时的声音,可特别啦,是一阵“哆来咪发嗦啦西”的钢琴声,十分清脆悦耳。汽车的喇叭声,也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喇叭声,是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曲子,每辆车的喇叭声都不一样,有的是《致爱丽丝》,有的是《蓝精灵》,有的是《小夜曲》……可动听了!

最有意思的便是那里的衣服了!那里的衣服款式都差不多,只是图案不一样。每件衣服上都有一样或几样大大小小的乐器图案。你可别小看了这些图案哦!如果你穿上了这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2/2027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清水村
       说勤奋读后感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巧用牛奶作文4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500字
       桃花沟作文400字
       诱人的海南作文400字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美丽的清水村
     石头的故事
     南郭先生发奋记
     沙子与珍珠之间的大战
     和语文书对话
     森林救援
     神奇钥匙勇敢猫
    大自然音乐家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糖果王国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西湖音乐喷泉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60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音乐真美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