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台灯与灭蚊灯


台灯与灭蚊灯
在书桌上,有一盏做工精美,身材娇小2012年限量收藏台灯。就因为这个原因,她非常骄傲,对谁都是一副冷漠的样子。

在书桌上,还一有一盏做工粗糙,外形丑陋的灭蚊灯,她对谁都很和蔼,书桌上所有的文具都非常愿意和她做朋友,而台灯呢,因为她很高傲,认为自己是高贵的,书桌上的一切都很低贱,所以,从来都不和她们说话,就更不知道灭蚊灯交朋友的事。

冬天,台灯依旧陪伴在主人身边,主人看她这么有用,便天天夸她。于是,她越来越骄傲,可是,因为她骄傲,对朋友挑剔,一个朋友也没有。一天晚上,本该睡觉的她被一阵鸟叫吵醒了,正好看见灭蚊灯和朋友在一起玩耍,她看到灭蚊灯有这么多朋友,内心很嫉妒。认为她太假,爱做作。于是很生气地说:“灭蚊灯,你有什么用处?光线比我弱,样子比我丑,你到底有啥?”灭蚊灯笑而不答,这反而让台灯更生气了,她对着灭蚊灯大吼:“你一点用都没有,只会占位置!”灭蚊灯就睡了,台灯只好也睡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夏天了。这天,小主人被蚊子咬得满身是包,他走向书桌,台灯以为小主人会像往常一样去开她,同时她又想:“灭蚊灯到底哪里有用?她再有用也没有我有用!”想着想着她发现不对劲,“主人怎么还不开我呢?”她抬眼一看,咦!灭蚊灯正发出阵阵微弱的光,她问灭蚊灯:“为什么主人不用我?”灭蚊灯说:“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台灯好像有点明白了:“哦,我懂了。”灭蚊灯又说:“你以后要虚心交朋友噢!”台灯开心地一笑:“那你先和我交朋友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8/2097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爱迪生传读后感
       魔法灰姑娘读后感
       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后感
       读《与美同行》有感
       尊重是一朵花
       我爱常州小笼包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倒霉的地鼠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小兔台灯作文200字
    蜡烛和台灯作文400字
    台灯和蜡烛
    小台灯作文
    小台灯作文
    蜡烛和台灯作文
    小兔台灯作文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