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学本领


小猴学本领
森林里一年一度的特长大赛马上要开始了,小动物们纷纷来报名参加。他们都想好了要表演什么节目,可是小猴却不知道自己该表演什么。
小猴想:我可以先看一下其它动物们要表演什么呀。只听“纵”的一声,小猴像风一样爬上了100多岁的老槐树,手指抓住树枝,手搭“凉棚”。突然,小猴好像看到了什么。哦!原来是小白兔在写作呢!小猴跳下老槐树,走近一看,小白兔的本子上写着:秋天到了,果园里长满了水果:有金灿灿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还有黄澄澄的橘子……。小猪看完,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写得真好!我也要学写作。”小白兔放下了笔,笑嘻嘻地对小猴说:“小猴,学写作很辛苦,你真的要学写作吗?”小猴毫不犹豫地对小白兔说:“是的。”小白兔说:“那你就去摘抄好词好句吧!”小猴马上跑回家,去摘抄好词好句了。10分钟、20分钟……小猴站了起来,把铅笔往地上一扔,大声地说:“我不学了,太难了。手都快要断了,脚都麻死了。”说完,小猴向小白兔跑去,对小白兔说:“我不学了。”小白兔看着小猴的远去的身影叹了一口气。
这时,小猴突然看见风一样的东西从他身边闪过。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小鹿呀!小猴想:写作多没意思呀,我还是学跑步吧!”一圈、两圈……小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气喘吁吁地说:“我不学了。”
森林特长大赛上,小鹿和小兔得了前三名,而小猴却一样都没有得到。
评委告诉小猴: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呀。小猴惭愧地点点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2/2030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洋娃娃的比美赛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小猴学本领
     洋娃娃的比美赛
     雨伞借给谁
     小猴搬家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美丽的清水村
     石头的故事
     南郭先生发奋记
    小猴搬家
    小猴子找蜜桃
    小猴的尾巴作文
    猴子学本领作文
    小猴学艺
    小猴子造房子
    小猴的集市
    小猴子作文200字
    小猴子作文
    小猴开饭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