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子找蜜桃


小猴子找蜜桃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勇敢的小猴子奇奇和他的妈妈,他们一直无忧无虑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奇奇的妈妈生病了,她什么也不想吃,这一下可急坏了孝顺的奇奇,他从森林里摘来了个各种果子,可她都吃不下,奇奇问妈妈“妈妈你想吃什么呀?我一定能给你摘回来。”妈妈想了想说:“在我小时候我的爸爸从海的尽头给我带过来一个又大又甜的桃子,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我想我吃完它一定会好起来,可是你奇奇太小了,根本到不了海的尽头!”奇奇想了一下对他妈妈说:“妈妈,您放心,我一定给你把桃子带回来!”于是勇敢的奇奇出发了。

奇奇来到海边,想试着游过大海,他游了一会,遇见了枪鱼,枪鱼问小猴子:“你要去哪儿?”小猴子回答说:“我要去海的尽头找大桃子。”枪鱼说:“那可远了,你还是回去找个工具再过海吧!”于是,小猴子又游了回去。他找到了一根木桩,小猴子想坐在木桩上飘过大海,漂了一会儿,一个大浪朝小猴子打去,大浪问小猴子:“你要去哪?”小猴子说:“我要去海的尽头找大桃子,你为什么打翻我的木桩?”“后面还有更大的浪呢,你还是回去造个船过海吧!”小猴子又游了回去。

小猴子回去砍了很多的树造了一艘漂亮结实的小船,他这下子在海里遇到多大的风浪也不怕了,奇奇终于摘到了大桃子,奇奇不光带回了桃子,而且带回了桃树的苗,种在他们的大森林里。这样不光奇奇的妈妈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桃子,森林里其他的小动物也能吃到这种甜美的桃子。奇奇和妈妈又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1/2021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精彩的演出作文150字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森林选美大赛
     会飞的猪
     鞋子也有尊严
     啄木鸟和大树
     小木偶和小铁人寻宝记
     蚂蚁搬家记
     眼睛的苦恼
     飞飞历险记
    小猴的尾巴作文
    猴子学本领作文
    小猴学艺
    小猴子造房子
    小猴的集市
    小猴子作文200字
    小猴子作文
    小猴开饭馆
    顽皮的小猴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