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买时间


买时间
小白兔太爱玩了,他总说玩的时间不够,决定去买时间。
于是,他拿着钱包出发了,在路上它看见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就跑过去对小蜜蜂说:“小蜜蜂,小蜜蜂,你有没有多余的时间买给我呀?”小蜜蜂摇摇头说:“不行,我母亲马上要生日了,我要赶快采蜂蜜,给母亲当生日礼物呢。”小白兔第一次没有买到时间,有些伤心但继续前行了。
小白兔有走啊走啊,看见小猴子在树上摘桃子,跑过去对小猴子说:“小猴子,小猴子,有没有多余的时间买给我呀?”小猴子摇摇手说:“不行,我父亲病了,他想吃桃子,我要快点摘桃子回家去。”说完转身就摘桃子去了。小白兔又没有买到时间,虽然有些失望,对你仍然没有放弃。
小白兔有走啊走啊,看到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便跑过去对小蝴蝶说:“小蝴蝶,小蝴蝶,有没有多余的时间买给我呀?”小蝴蝶边跳舞边说:“不行,蝴蝶舞会快开始了,我要找紧时间排练。”说着便不理小白兔了。
小白兔没有买到时间,便丧气的准备回家了,在路上被牛伯伯看到了,关切的问小白兔:“你怎么了,这么没有精神?”小白兔回答说:“我向小蜜蜂,小猴子,小蜜蜂借时间,他们都不借给我。”牛伯伯笑笑说:“傻孩子,时间是买不来的。”小白兔听后明白了,心里想从现在开始,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小白兔想想非常惭愧,从此再也不贪玩了,而要靠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0/210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找妈妈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500字
       哥斯拉不说话读后感
       瓦尔登湖读后感
       老鹿王哈克有感
       欧阳修追字读后感
       独船读后感
       信仰决定人生
       凡事皆有一个度
       我们一家演话剧
     
     我是蒲公英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灰太狼作文
     耕地王国灭亡记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森林音乐会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小花狗上学校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