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鸡和小鸭


小鸡和小鸭
一天,小鸡和小鸭在河边玩,玩着玩着,他们突然看见河对岸有又大又红的草莓,小鸡和小鸭垂涎三尺,可是,河上既没有船也没有桥,这可怎么办呢?这时,小鸡说:“小鸭,你不是说你是游泳健将吗,那你载我过河吧。”小鸭说:“不行啊,我们两个一样重,我再会游泳,你坐在我背上,我们俩也会一起沉下去的。”他们急得团团转。
正当他们垂头丧气的时候,乌龟伯伯慢悠悠地游了过来,小鸡和小鸭看见后,异口同声地喊道:“乌龟伯伯,我们想过河,您能帮帮我们吗?”乌龟伯伯说:“没问题。”
小鸡听后,小心翼翼地爬到了乌龟伯伯的背上。在乌龟伯伯游的时候,小鸡紧紧地抱着乌龟伯伯的头,生怕自己掉进河里,小鸭在旁边跟着它们游,不知不觉地到了河对岸。
到了河对岸后,小鸡跳下了乌龟伯伯的背,拍拍胸口说:“谢谢你,乌龟伯伯,您真是一只助人为乐的乌龟。”等小鸭爬上岸后,乌龟伯伯说:“不用谢,再见。”小鸡和小鸭说:“再见。”等乌龟伯伯游走后,小鸡和小鸭就高高兴兴地去采果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2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诚实与信任读后感
       鹅妈妈童谣读后感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读后感
       读《亲爱的汉修先生》有感
       厄运打不垮的信念读后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小乌龟和小金鱼
    大树和小树作文5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狗公鸡和狐狸作文400字
    小鸡作文600字
    小木偶和小铁人寻宝记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我家的小鸡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