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七色花


七色花
我梦见一位老婆婆,她对我说“孩子,我有朵七色花,有蓝、紫、绿、青、黄、红、橙的颜色,一片又一片的颜色。只要你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它就会替你实现“。我惊醒了,手里居然真的有一朵七色花,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来到了院子里,看见哥哥和几个伙伴玩皇上与大臣游戏,我也想玩,可哥哥不让我玩,我心想:你不让玩,我去古代玩,哼!我撕下一片蓝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去古代当秦王李世民。”一眨眼我就到了秦王府穿上了李世民的王袍,成了,秦王李世民!
清早,我带着大将尉迟恭、程咬金、秦琼和几十万大军进了玄武门,大叫一声:“常何,把门开了!”常何说:“末将领命!”说就把门开了,我带着士兵进去了,我的军队在四处埋伏好了就等“猎物”上钩。不久,李太子李建成和齐王李元吉就来了,我们大喊:“杀呀!”过了一会太子和齐王全军覆没。我来到大殿把来龙去脉告诉了李渊,李渊禅位给我,我成了天子“唐太宗李世民”。
我太想念家人了,就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回家!”刹那间,我又回到了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1/2045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桌子和椅子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张扬不屈的精神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人生没有彩排
       这次活动真好
       盼春节
       记一次茶博游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森林中的剪贴画
     谁的本领大
     小猴学飞
     小白兔运南瓜
     标点的力量
     魔法药水
     贪婪的屎壳螂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七色鹿观后感
    穿越时光隧道的七色花
    《七色花》有感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