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魔法药水


魔法药水
在一个异常恬静的夜晚,随着一道刺眼的光芒,一个类似ufo的东西降落在我家的屋门前。巨大的响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懒洋洋地爬了起来,走出了房门。

只见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顿时眼睛一亮,把礼物盒从地上捡了起来,打开一看,只见一瓶药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把药水拿了起来,只见药水瓶上面写着“变大变小药水”,见了这几个字,我惊呆了。

于是,我拿着药水瓶,喝了一口药水,只见我马上变得如同蚂蚁一般的大小,我见到自己如同蚂蚁一般大小时,我心里高兴极了,心想:既然我变小了,就一定要去蚂蚁的家看一看,我慢吞吞的来到了蚂蚁洞前,进入了蚂蚁洞。刚到洞口,我就对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只见一群群蚂蚁正在干活,它们合作默契,把蚁窝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心想:这可比我们人类好多了。再往前走,只见一片清澈见底的水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心想:这可比我们人类的水源干净多了。紧接着,我来到了蚁窝的最深处。那里是蚂蚁们睡觉的地方,只见一张张小床整齐的摆放着,可漂亮了。

参观完蚁窝后,我走出蚁窝,喝了一只药水,只见我马上变得如同大树一般高。突然,只见一阵急切的呼喊声传到了我的耳朵边。是谁啊!我转头一看,只见邻居大妈站在屋门前呼喊,我弯着腰问:“大妈,你怎么了?”大妈焦急的说:“我心爱的小猫到树上去了。”听了大妈的话,我来到了大树旁,不慌不忙的把小猫抱了下来,还给了大妈。大妈接过小猫,对我感激万分。做完事后,我又喝了一口药水,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同学们,你们从这个故事里学到了什么道理呢?我可是学到了很多道理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1/203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折千纸鹤作文300字
       二十一世纪的新天上作文
       关爱的作文
       圣诞节礼物作文300字
       眼镜的自述作文300字
       音乐迷老爸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衣服作文300字
     
     魔法药水
     贪婪的屎壳螂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真正的快乐
     小猴学本领
     洋娃娃的比美赛
     雨伞借给谁
     小猴搬家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魔法棒作文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魔法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