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桌子和椅子


桌子和椅子
一天晚上,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儿声响。教室里,桌子和椅子开始了它们的座谈。

桌子虚弱地对椅子说:“唉,我们的小主人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我们一直尽心尽力地帮助他,可他竟然这样对待我:几乎每次试水笔的时候都是拿笔往我身上画,不是往纸上写。这根本不合情理嘛!这还不要紧,有时他还用小刀直往我身上戳,被同学看见,他还说是在刻字,这可把我害惨了!你瞧,”说着还指了指小刀戳过的痕迹,“这就是他戳我留下的伤口。”椅子听了桌子的话,也应声附和:“对对对!我也有同感。每天小主人来的时候,一坐下就把我摇来摇去,害我总是感觉头晕;下课时,他总是习惯性地把我一脚踢开,我的后脑勺经常撞在别的同伴身上,差点被磕破了。真羡慕邻桌的椅子,看来我们得想办法让他改掉这坏习惯了。”于是,它们一晚上就在商量怎么才能让它们的小主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第二天早上,一个小男孩走进教室,坐到了这把椅子上,正准备前后摇晃时,椅子说话了:“小主人,本来我是崭新的,可现在都快散架。是谁弄的?这个人不知不觉地在破坏我们,自己还没发觉呢?难道他就不懂得换位思考吗?”这时,桌子也大着胆子说话了:“椅子说的没错,我身上的刻痕也是这个人干的。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伤痕累累了,谁还为他服务呀。难道他的老师没教过他要爱护公物吗?”男孩听了桌椅的这番话,面带羞愧,于是决定以后要改掉这些坏习惯,与桌椅和平相处。

桌子和椅子长舒了一口气,以后它们和小主人可以成为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的好朋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1/2045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张扬不屈的精神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人生没有彩排
       这次活动真好
       盼春节
       记一次茶博游
       一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森林中的剪贴画
     谁的本领大
     小猴学飞
     小白兔运南瓜
     标点的力量
     魔法药水
     贪婪的屎壳螂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买桌子作文
    鼻子和嘴作文
    未来的桌子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
    桌子的故事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沙子和石头sand and ston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