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生活着一家人,还有几个会说话的小桌子和桌子老大——饭桌。
   一天,老大饭桌看男主人还没回来,对茶几、课桌趾高气昂地说:“等下男主人一回来就会把小包放在我身上,还会在我身上享受可口的晚餐,你们就在旁边看着吧!别羡慕死了哦!”
   果然,过了一会儿,门“吱呀”一声开了,男主人回来了,他一回来就把沉重的大包包放在饭桌上。这时只听见“疼……疼死……了!”饭桌老大扶着腰说着。当然,声音很低。
   小课桌看见了,用小手把嘴巴捂住,偷笑起来!
   这时,孩子出来了,抱住爸爸说:“爸爸,你回来了,我好高兴!”爸爸笑了笑,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礼物给孩子,孩子很高兴,马上把礼物放在课桌上,打开玩起来。课桌小弟,看孩子很开心,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孩子玩了一会儿,又开始做作业,小课桌又静静陪着他!每当这个时刻,他都幸福无比!
   不一会儿,女主人也回来了,她一回来就将买回的饭拿出来,饭桌顿时来了精神:“看我大显身手……”话还没说完,女主人把男主人和孩子叫过来,一起坐在茶几上边吃边看星星、月亮。这时,茶几脸带笑意说:“虽然重,可是能和主人在一起‘吃东西’,我也非常高兴!”饭桌老大在一旁气得直瞪眼睛。
   课桌和茶几虽然无“钱”无“权”,但是它们却得到饭桌从未得到的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70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玩具城的故事
    喂鸽子的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成长的故事
    彩虹的故事作文
    名字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