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美是到处都有的,但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我曾经听婆婆说过:”法国有个雕塑家,罗丹,说过这句话:现在想想看也是,世界上并缺少美,而是缺少眼睛的美。因为我要用一双智慧的眼睛去发现世界不同的美。碧蓝碧蓝的天空里,像大海一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那就是美。每次阵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七彩桥悬挂在上空,那就是美。彩虹辉映着湛蓝的晴空,阵阵凉风吹来,美丽的嘉陵将两岸,风光更加动人,那就是美。雾气蒙蒙的早晨是最美的;日落的夕阳是最美的;夏夜的池塘是美的;浓浓的母爱是美的。爱是无处不在,但大家却视而不见,而我却发现了它,因为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
   记得八月的一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洒着纷纷扬扬的雨点,打湿了大地,我们来到上海的欢乐谷,一进游乐园大门,我们便看见:过山车,我被那个过山车给迷住了,妈妈对我说:“这个太危险了,怕我害怕,不让我玩。”在我一再请求下,妈妈答应了我,我便和妈妈两个人一起坐上去,我往下一看,啊!好高呀!30秒过后,我感觉:我的心都要快跳出来了。
   这就是我发现的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8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恍然大悟作文
       两人三足接力赛作文6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