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谁的本领大


谁的本领大
夜深了,世界静静的,所有的人都睡了,但是,唯独只有一个地方传出争吵声,那就是一个文具盒里。

钢笔爷爷被一阵争吵声吵醒了,钢笔爷爷站起来,揉一揉惺忪的眼睛,看见了削笔刀、橡皮、铅笔在争吵。钢笔爷爷走过去,对他们说:“请你们不要再吵了!”他们看见了钢笔爷爷,就停了下来,钢笔爷爷小声地问道:“你们在争吵什么?”削笔刀、橡皮、铅笔回答说:“我们在争论谁的本领大!”削笔刀说:“我的本领大,铅笔的芯断了,还得我来削!”橡皮说:“我的本领大,铅笔的字写错了,还要我帮忙,还要我来擦!”铅笔说:“我的本领最大,没了我,小主人也不能写字,我的本领才是最大的,你们都比不过我!”钢笔爷爷发话了:“既然你们都说自己的本领大,要不你们来比赛写作文,谁赢了,谁的本领就大!”他们齐声回答道:“一言为定。”比赛开始了,由于太兴奋,铅笔第二个字就写错了,铅笔急的蹦来蹦去。削笔刀也只能撒铅笔沫了,铅笔沫撒完了,削笔刀也只能用锯齿啃,最后把纸啃得邹巴巴,橡皮只能擦,不能写,把纸擦得稀巴烂。时间到了,他们看看自己的“杰作”,傻眼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钢笔爷爷说:“那你们一起写一篇作文。”铅笔开始写了,铅笔错了,橡皮来帮忙,芯断了,削笔刀来修理,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这时,钢笔爷爷说:“你们看,团结力量大!”他们明白了道理,又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我们要团结一心,才能取得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1/2042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一次讲座的获益
       做土豆丝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龟兔赛跑作文350字
       蜗牛搬家作文600字
       迷路的小蜜蜂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森林中的剪贴画
     谁的本领大
     小猴学飞
     小白兔运南瓜
     标点的力量
     魔法药水
     贪婪的屎壳螂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真正的快乐
     小猴学本领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猴子学本领作文
    谁的用处大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小猴学本领作文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谁的功劳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