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谁的用处大


谁的用处大
一天,宇宙中传来了激烈的争论声,万物之神顺着争论声仔细一听,原来是太阳、月亮和星星正在争论谁的用处大。
太阳第一个开口说:“我的用处最大,地球上的动物、植物都离不开我,有了我,植物才能发芽,长叶,开花,结果;鸟、兽、虫、鱼才能生存、繁殖。我的光能杀菌,人类用我可以预防和治疗疾病。”
月亮也不示弱,说:“我的年龄比地球还早,在晚上,我毫无保留地把洁白的光洒向地球,人类才不会在黑夜里乱闯,我的用处最大!
星星不服气地说:“我虽然比你们小,但我们的家族很大,兄弟姐妹很多,有恒星、彗星、流星和行星,浩瀚的宇宙中如果没有我们星星,是多么寂静、冷清啊!”
“你们不知道吧,埋在地下的煤炭看起来跟我没有关系,其实,没有我,它也不能形成,因为煤炭是远古时代的植物埋在地下形成的。”太阳接着说。
“我身上有很多不解之谜,供人类探索、研究!”
……
这时,万物之神说:“你们都是宇宙中的成员,都很优秀,都有自己的优点,但宇宙是个大家庭,缺谁都不行,只有大家在一起,浩瀚的宇宙才会美丽、神秘,才会给人类造福。”听了万物之神的话,太阳、月亮、星星都低下了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7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小番茄成长日记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小鸟溪水和老树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谁的功劳大
    电脑的用途
    仙人掌的用处
    无奈彷徨演绎谁的悲伤
    叶子广泛的用途
    无奈彷徨演绎着谁的悲伤
    谁的父母不是农民,一个农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