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草露珠泥土


小草露珠泥土
小草,一直都是诗人赞美的对象,然而,正是这些赞美,让小草变得更骄傲了。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的目光停留在墙角里,我发现了一株小草。

早晨,太阳悄悄地出来了,小草伸了个懒腰,摆弄了一番她那娇小的身躯,看了看身上的露珠,不满地说:“露珠啊,你走吧。人们都只喜欢我,赞美我,不喜欢你。而你呢,只会在我美丽的身躯上滚来滚去。你还是快走吧!”
露珠听了非常生气:“如果我走了,你会枯萎,会失去光泽变丑的。”

小草却说:“不会,我仍然会像往常那样翠绿,生机勃勃,惹人喜爱。你快滚吧!”

小草没有了露珠的滋润,渐渐地,叶子失去了光泽,美丽的身躯开始变黄了。小草暗自叹息。其实,她不知道,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呢。
让她没想到的是,一连晒了十几天太阳,没下过一滴雨。渐渐地,她快死了。小草后悔极了,她对泥土说:“我真不该赶走露珠。现在,我真后悔。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泥土只是沉默,他也没有办法。于是,小草天天流泪,恳求上天帮她把露珠请回来。这一切感动了春姑娘,春姑娘帮她劝回了露珠,小草又穿上绿装。

过了些日子,小草又骄傲起来了。她以为只要她和露珠和好就行了,便大声地向泥土嚷道:“你这个没用的东西,全身臭烘烘、黑不拉叽的,难看死了。要不是露珠的话,我早就被你这个家伙搞得全身脏兮兮的了。还有,你一点主见也没有,人们把你运到哪儿你就到哪儿,快滚吧!”
泥土听了,非常伤心地说:“没有我,你就不能生存,你会死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选拔大赛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感恩老师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端午节的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小鸟溪水和老树
     顽皮的小牛
     松鼠的一天
     猫头鹰开宴会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