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鸡作文200字

今天我做好了作业,闲着没事做,问奶奶要了一些米,准备喂小鸡吃东西。我刚走到门外,小鸡们见我手里有好吃的,全都涌到我身旁,好像在说:“给我吃,给我吃。”我往地上撒了一点它们你挤我,我挤你,争先恐后地抢着吃。一只大公鸡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想来吃小鸡们的东西。小鸡们生气极了,用它们尖尖小嘴使劲啄着大公鸡的身体,大公鸡只好落荒而逃。过了一会,地上的米粒被小鸡吃得一干二净了。
   我们家的小鸡真能干,真可爱!我爱我家的小鸡!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六句话点出“写景”技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8/197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猫的作文600字
       乌鸦作文400字
       小燕子作文300字
       蓝鲸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燕子作文200字
       我最爱葡萄作文
       养水仙花作文
       秋菊作文
       水仙花作文400字
     
     有趣的螃蟹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小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骄傲的孔雀作文
     小蜗牛作文15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00字
     关于猫的作文600字
     乌鸦作文400字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我家的节约达人作文
    团结的小蚂蚁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溪作为400字
    我的小升初追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