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我有一件让我非常高兴的事情;记得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时候,妈妈不仅给我买又大又甜的生日蛋糕,而且还给我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
   在我要许生日愿望的时候,妈妈就把那份神秘礼物抱了出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神秘礼物居然是小熊啊!!!”我感叹不已地说道。我接过了小熊,泪框里流出了兴奋的眼泪,想:“我将来一定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正在这时,爸爸要我许愿望,我许的愿望就是;希望爸爸和妈妈能过上好日子,将来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啊,我真希望时光停留在这一刻!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_下雪,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盼星星,盼月亮地把雪给盼到了校园里。我早晨上学的时候还在为不下雪而生老天的气呢!
   上午的晨会课刚刚过去了,早操课将要来临时,大雪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荡下来。首先下的是雨夹雪,过了一会儿,全部变成是雪,而且还是鹅毛大雪。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班的大部分学生跑到了教室外面走廊上面,天台上面,有的甚至跑到下面的操场上去了。大家全部在雪地里面玩雪。有的用双手张开接住雪花,有的从地上拿起一团雪捏成一团向旁边的同学扔去,打起了雪仗来了……最有趣的是低年级的学生了,他们两个人合撑一把伞,一个人撑伞,一个人弄雪……有一些胆子比较大的学生在雪地上面跑来跑去……
   走廊上面都积起了雪。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因为,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走路,还是有人摔跤了。我看见六年级的学生到底是六年级的学生,他们在操场上面滚动着一个大大的雪球,越滚越大,高得超过了一年级的学生了。操场上的学生有的还在堆雪人,打雪仗……
   正当大家玩得非常高兴的时候,上课的铃声无情地响了起来,我们只能停下来回到教室里面去上课了。大家人虽然坐在教室里面,但是眼睛却还时不时地往窗子外面望去,心还留在操场上面,雪地里面……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_放假这天我真高兴
   今天是2009年7月15日。上星期一我们去学校领成绩单。当老师宣布成绩时,我高兴得快要跳起来了。
   这是因为我是年级第一而且是双百。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考下这么好的成绩吗?这是因为妈妈告诉我如果考下双百就给我买两本书作为奖励。我最爱看书当然答应了。现在我果真考取了理想中的成绩,妈妈只好兑现诺言奖我两本书了。
   哈哈,当我看到同学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我没给老师丢脸,而争了光!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_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长大了也懂事了,知道妈妈的辛苦了,以后我一定要多做家务,好好学习,不让妈妈操心。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准备过年,可我看到妈妈吃力的提着,当时我就走上前对妈妈说:“让我帮你吧,”于是妈妈说:“你行吗?”我说行,于是妈妈就让我把一桶油提着。妈妈看我提得很吃力,说还是让我提吧,我说:“我能行,没走多远我手有点痛,我走一会休息一会,我仔细想了想如果抱在怀里是不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6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辩论赛后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真敬佩她
    我真想有个家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真傻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我真自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