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从下我们的家长就教导我们要守诚信,而且我们从小也学了许多关于诚信的文章,这些都教导我们不要失信于人。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诚信是人与人相处之本,一个人要是没有诚信,这样的人别人将都不会与他相处。所以我们要做到不能失信与人。我们做人要守信用,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就不要轻易答应别人。
   记得有一次我相约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周末去外面玩,可是到了周末,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要求我写作业,我不知不觉也忘记了和同学相约的那件事情。在房间里做着做着,突然间,我想起了我以前和同学约过。于是立马放下了作业,狂奔而去,我边跑边想,现在离我们相约的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了,他还会在那里等我吗?随着一阵狂奔我终于到了目的地,我发现我的那个同学还等在那里,到了之后我不住的和他道歉。他告诉我既然答应了要一起玩,就要在哪里等我来。我听了他的话,觉得很感触,我们在我们的人生之中,很少有人会遵守信誉。随着大家也越来越少人注重诚信了。可是,诚信才是人与人信任的根本,没有诚信,人与人将失去信任。
   所以我们要在今后的人生之中做到不要失信于人,答应别人的事情就要做到,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轻易答应别人。

点评:
   作者通篇以诚信为线索来写,围绕了诚信,揭示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在源于诚信,也告诉了我们不要失信于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7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能不能不那么无聊
    爸爸对我失信了
    不能再做小孩子
    不能遗忘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