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今天,我看见有个小朋友买了把水qiang,水qiang里还灌满了糖水,可以喝。我很羡慕,也去买了一把。赛赛和周杰看见了,忍不住也买了一把。我们边喝糖水,边玩。
   喝完糖水,我们往水qiang里灌满了自来水,一场大战便开始了。我握住水qiang猛射赛赛,赛赛打不过我,就朝着周杰狂扫。周杰气不过,叫赛赛一起攻我,射得我像一只落汤鸡,我落荒而逃,来到院子里。谁知他们两面夹击,把我逼到了角落里。我只能用最后一招:喊救命。爸爸听见了,大喝一声:“大喊大叫干什么?想挨打吗?”他俩听见了,扭头就跑。
   然后,我们来到外面,我约周杰一起,攻击赛赛一人。我们端起水qiang,喷赛赛的头,像在给他洗头。赛赛说:“我不喜欢洗头。”周杰说:“反正你已经好几天没洗头了,这次我们就免费为你服务服务啦!”
   赛赛看打不过我俩,逃了。这时,我看到赛赛在一个角落尿尿,我就拿起水qiang,瞄准他的小鸡鸡狂射。急得赛赛团团转。见他咬牙切齿的样子,我转身就溜。
   哈哈,今天玩得可真痛快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7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天真的小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
    作文秋天真美
    秋天真美丽作文
    写给今天的自己
    把握今天议论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下雨天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