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健康的作文

我不漂亮,但我很健康。我拥有的健康不仅指我有较强的免疫能力,最主要的是我有健康的头脑,健康的心理……
   我很健康,因为我有一个健康的良师――恒心。每当我学习上遇到挫折,生活中遇到坎坷,我的“恒心”老师就会时时鼓励我。有了恒心我得以从琐屑的事中解脱出来,有了恒心我才让自己不觉得疲惫。我时常告诉自己:上帝爱我,所以罚我。因此我从不灰心,想到古人左丘也许失明,方有《国语》,也许屈原因为放逐,才赋《离骚》。上帝总会平等待人,只要你保持健康的心理,一定会有成功的时事迹。
   我很健康,因为我有一位健康的朋友――自信。也许从前我缺乏这种健康的自信,所以没能超越人生中的一些阻碍。而现在我终于寻觅到了这位知心好友。相信自己是成功的最初一步。我们中国有位青年作家---史铁生,他虽然没有健康的双脚,但他有自信的心灵。他曾羡慕地说过:“刘易斯的脚是我的梦。”然而刘易斯更加尊敬他。他称自己的脚也许跑不过史铁生健康的自信……

关于健康的作文_健康胜过金钱
   以为身强力壮但身无分文的年轻人,去拜见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国王,碰巧,正赶上过往生了一场大病,但国王还是找见了年轻人,并且就“什么是幸福”的话题聊了起来。
   年轻人说:“尊敬的国王,我敢保证,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富有。”
   国王说:“年轻人,恰恰相反,我就得我是世上最不幸的人,而你却拥有人人羡慕的健康。”
   年轻ren da不以为然。
   “不,尊敬的国王,你有崇高的地位和巨大的财富,假如,假如我能够得到这一切,我愿意用我自己的健康去换取。”年轻人说。
   国王一听,正中下怀。两人便互换了健康与富有。
   得到了王位和财富的年轻人整天过着奢侈的生活,暴饮暴食,生活不讲节制,很快染上了各种各样的奇怪的疾病,尽管宫廷里有医术高明的医生,但是,就是华佗再世,也难以治好他的病,因为他压根儿不重视健康。还是一如既往的暴饮暴食……
   失去了王位和财富的国王,非常珍惜换来的健康,她凭借良好的体力,通过劳动慢慢积累了一点本钱,开了一间小吃店。
   过了几年,那位年轻的国王因生活奢侈而百病缠身,终于不治身亡。而那位用财富换来健康的国王,凭借自己诚实的劳动和健康身体,生意越做越大,他无比的幸福,他很高兴自己当初的决定。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他是我们人类得以享受的一种快乐,一种金钱买不到的快乐。如果为了钱而透支健康、透支生命,就永远也不会感受到生活的幸福!!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要视金钱为所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就有了一切……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用自己的努力来拥有……

关于健康的作文_文明健康伴我行
  
在当今21世纪,什么是烦恼?什么是困扰?sars的来临,非典的侵入,让人们惊慌失措,有一丝无头苍蝇的气息,那怎样才能使我们这群新世纪的新新人类对sars和新世纪的种种问题保持从容的心态呢?这是所有人在思考而又没有答案的问题,健康这一个重量级的炮弹,在我们的心中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5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关于明天的作文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秋收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财富、
    初中英语作文:健康问题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中学生使
    关于明天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