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其实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之中,总是会有一些新的发现。随着这些发现,我们就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不断的成长。
   记得那是春季,一片绿树红花,大家都很高兴。那时候玩耍的人很多,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大堤上面玩耍,看到了很多人在大堤上面放风筝。看着那一只只漂亮多彩的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那时候我看着风筝心里在想,为什么风筝可以飞向天空。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于是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些风筝可以在天空上面风的那么高,那么远啊?”妈妈告诉我:“孩子,那是因为天空之中存在着气流,气流使得风筝飞翔。飞机飞行也是因为这个远离啊!”我接着问妈妈:“那气流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我们看不到它呢?”妈妈回答我i说:“气流是一种气体,它是热空气与冷空气相遇所产生的气体。我们用肉眼是看不见的?”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在我们的空气之中还存在着这种热空气和冷空气相遇所产生的气体,它可以使物体飞翔。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懂得的知识越来越多。而且我发现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这些新发现总是会让我学习到一些新知识。

点评:
   作者利用童年的一个小小的发现,然后妈妈给他讲解,他通过发现所学习到了新知识来说明他的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2/1819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森林大会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说明文作文300字
     开幕式作文
     和平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分享的作文
     我是谁?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