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作文秋天真美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春天,小树、小草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个懒腰开始发芽了;夏天,天气闷热,大树上的知了“知了,知了……”的叫着像是在说“热啊,热啊……”小朋友们吃雪糕、吃西瓜;秋天,农田里大豆、玉米、高粱都成熟了,是个丰收的季节;冬天,下雪了,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在玩堆雪人、打雪仗,非常的快乐。一年四季都很美,不过我认为,秋天是最美的!
  秋天的美,美在农田里,玉米、大豆、棉花、高粱……都成熟了,人们忙的不可开交,有的去打大豆,有的去掰玉米,有的去摘棉花!
  秋天的美,美在果园里,到处瓜果飘香,一个个苹果像个含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你看那石榴一个个笑的裂开了嘴,争先恐后的要让人们去摘它们,还有那一个个金黄色的梨,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个黄皮肤的阿姨脸上长满了小斑点!
  秋天的美,还美在树林里,看看那枫树,叶子火红火红的,红的像一团团的火,还有那杨树、柳树,叶子慢慢变黄,金黄金黄的,风婆婆轻轻一吹,这些树叶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树妈妈,像只蝴蝶似的“飞”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啊,秋天真美啊!

作文秋天真美
  秋风赛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了秋天!秋天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冬枣成熟了,苹果笑红了脸颊,石榴咧开嘴笑了。树叶宝宝们依依不舎的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像一只只黄蝴蝶翩翩起舞。
  农民们忙着收割成熟的稻谷,累的满头大汗,真是勤劳啊!菊花慢慢地盛开了,一串红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桂花争先恐后地挤在了一起。哇!秋天真是太美了,秋天我爱你!

作文秋天真美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豆、玉米、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弯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天那样蓝,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你瞧,我结出的果实多大呀,在庄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结的果实也不比你差啊。”庄稼们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把香甜留给了人们,可是自己却渐渐地发黄了,衰老了。
  校园的草坪里,小草偷偷地钻出来了,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身绿绿装;漂亮的教学楼悄悄地对我说:“我为你遮风挡雨,你可要好好学习啊。”周围的景色好象都在对我说:“我们都有成绩了,你有了吗?我们来比赛吧!”
  只有柳树姑娘低头不语,很伤心、很难过的样子。庄稼们纷纷安慰她:“你虽然没有果实,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给人们带来了美感啊。”柳树姑娘终于笑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天山天池作文
       关于描写冬天的作文
       有关春雨的作文
       天晴了作文
       阿里山作文
       描写喷水池的作文
       细雨作文
       秋天作文
       描写海滩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