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新叶古村之旅


新叶古村之旅
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村落——建德新叶村,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一夜之间便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10月6日,好朋友约上我们去欣赏节目拍摄地的秀美风景,探访他们住过的房子,品尝他们吃过的当地美食,体验了一把“明星同款游”。
进入村子,游览一番,我了解到800年前,叶氏先祖自河南叶县南渡徽州,其中,一队人马继续前行,最终安身于这片浙江的群山中。如今,在这座建德最大的村落中,保存完好的塔、阁、祠、庙、桥、堂、厅等明清古建筑多达230多幢,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走进新叶村,就像走进了一个迷宫。村里的街巷有上百条,密密麻麻的,巷子窄而幽深。
对我们来说,最有意思的是一些体验活动,比如南塘划农家脚桶水中取物、磨豆腐、赏农作物、采莲蓬、捏泥塑等都很有趣。特别是划农水桶,难度系数可高了。我和璐璐在叔叔的搀扶下坐上了水桶里的小木凳,六神无主,胆战心惊,生怕掉到池塘里。我们静下心来,开始用桨划起水来,但是可能方法不对,我们只在原地打圈圈,急的满头大汗。岸边的妈妈们坐不住了,使劲吆喝:“两个人要往后划水,节奏要一样!”我们一试,果真能慢慢往前移动了。
新叶古村,值得一去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300字
       军训日记5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这就是幸福议论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灰太狼作文
       梦中的世界作文300字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200字
       如果我是喜羊羊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2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