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疯狂作业大战


疯狂作业大战
月考即将降临,作业也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增多,从一小页到一大本,试卷如同纷飞的蝴蝶飘飘扬扬落在桌子上,作业像山一样压着,一场大战前,已经闻出了浓浓的火药味。
大战开始,手里的笔瞬间变成身披盔甲的战士,那一道道题便是一道道难关,我指挥着我的士兵们急速前进,一路上披荆斩棘。谁知道欲速则不达,一不小心中了敌人的陷阱,幸亏我反应的快,用涂改带三下五下解决了这个陷阱,再挥笔一掷,士兵成功脱险。这下我就步步为营了,小心谨慎地破关。啊,又遇到一道难关,任我百思就是不得其解,我心急缭乱,眼看时间已剩寥寥无几,不顾一切,从各个突破点入口,结果左冲右转,撞得头破血流也无济于事。正当我要放弃之时,后桌也来协战,一阵乱打,令我茅塞顿开,不一会儿,又破敌人关卡。不到15分钟,顺利登上胜利之峰。
前面还有无数个关卡等我去闯,  事不宜迟,我有快马加鞭,来到了英语城前,电话的英文,是什么呢,是telephone,对了。我又得意洋洋地闯关,啊,最难的关,我只好悬崖勒马,慢慢地去解决,城关上面有特殊符号,一些简单的,被我一猜就中。可那些难的,我再怎么强攻也是徒劳,这时,我派出了一位满腹经纶的军师---英汉字典军师,军师果然神机妙算,区区几个小小的符号全部被降服,那些问题关也迎刃而解。我不由拍手叫好。
那桌上还有滚滚的硝烟,士兵也疲惫不堪,疯狂作业大战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双紧握的手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疯狂作业大战
     那双紧握的手
     走过童年
     第一次感到孤独
     一份满意的答卷
     端午的味道
     吃过桥米线
     一生的财富
     我和妈妈的故事
     生命中的温暖
    我的疯狂同桌
    做寒假作业真快乐
    没有作业的夜晚
    观“优秀作业展览”有感
    疯狂欢乐谷
    写作业狂人
    疯狂3班(初一记叙文)
    疯狂的代价
    疯狂的乌鸦
    疯狂出租车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