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感到孤独


第一次感到孤独
  就像看戏,虽然一早就知道结局,却还是会为曲折的情节而百感交集。——题记
   2010年夏天,不仅是我和小学同学分别的日子,也是我成为中学生的日子。遥远却有近在眼前。“我不是画家,没有精湛的画技,没有能把我们的曾经定格在纸上的能力。”这是我来临沂求学时的感叹!
   来到一个新城市,感觉陌生了,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蔚蓝的天空像海,永远平静,变换着云彩。阳光永远那么柔顺,一束阳光,像一只手或是一只动物,在你身上翻滚。绿树成荫,都在玩凉凉的云。啊!这太美了,如童话。这是我梦中的世界。这是我梦中的生活。       
   生活,却空虚了。寻不到回忆中的人物;觅不到曾经的路线;摸不着,过去的生活。突然,一切都变了,这个城市开始让我陌生。反应之时,早已来不及。留下孤独和恼人的懊悔,还有一滩冰凉的泪水。
   我还会振作起来吗?我被命运带来,何时被带走,我终归属于哪?未来我还会回忆过去吗?未来,重是那么迷茫,看不见摸不着,我感觉好孤独。又谁陪我?我听到了一声冷笑,纳罕那是谁?原来,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忆,孤独中沉坠。心,无声中竟凉。风,沉寂中的思念。美好,定格在过去。未来,生活还要继续。不觉,生活在孤独中谱写;问?谁与我同欢笑?没了,一切随会议飘走了。留下,尘封的过去…………
    梦,在过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8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我最佩服他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放飞理想的翅膀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第一次感到孤独
     一份满意的答卷
     端午的味道
     吃过桥米线
     一生的财富
     我和妈妈的故事
     生命中的温暖
     一盏不灭的灯
     秋风吹起时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a picnic-一次野餐
    一次疲惫的旅程 a tiring jo
    一次野餐a picnic
    一次难忘的生日
    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一次成功
    第一次与爸爸对弈
    难忘的“第一次”
    记一次爬山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