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气异常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
“哎呀,今天倒霉透了!”妈妈一回到家,就边擦汗边嘟哝:“居然收到一张一百的假钞!”哎,夏天的烦闷在升级。
第二天,我和妈妈一大早便去买菜。刚出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真是难得的凉爽。
早上是街市最繁忙的时刻。菜场里叫卖声此起彼伏,我左看看,右瞧瞧,想把一切都收入“腹”中。”“看什么呢?快跟上!”妈妈不停地催促着我。
来到一家卖蔬菜的地方停下,新鲜的蔬菜被老婆婆码得整整齐齐,上面还沾着露水呢!妈妈又是用眼瞧,又是用手掐,“给我称一斤韭菜”,妈妈一边说,一边从钱包里迅速抽出一张刺眼的百元大钞。
难道?可是妈妈会做这样的事情吗?但事实摆败在眼前。老婆婆娴熟地拿起一摞韭菜,装进塑料袋,放上电子称,又把那一双粗糙的手在围裙上擦了几下,伸手接过那张百元大钞,在腰包内不停地翻找零钱。那么多硬币碰撞的声音如同刺耳的音乐,听着是多么的烦躁,心怎么也静不下来。怎么办?怎么办!
“老婆婆,我有零钱,给你吧。”说着,我从口袋里拿出三枚硬币,迅速递了过去,我的手碰触到了她的手——粗糙得老松树皮似的手! “谢谢你啊,小弟。”她和蔼地笑着。
出了菜场,天渐渐热起来。街上也热闹了许多,不一会儿,我已大汗淋漓。
“妈妈,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疑惑地盯着妈妈,一字一字坚定地说。我见妈妈一脸疑惑,接着说“人家老人在这么热的天出来卖菜,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们九零后
       搞笑的老师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秋思作文300字
     
     一份满意的答卷
     端午的味道
     吃过桥米线
     一生的财富
     我和妈妈的故事
     生命中的温暖
     一盏不灭的灯
     秋风吹起时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游戏的启示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一份真诚的礼物
    留下一份关怀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