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疯狂的代价

  ——春暖衣依然
    
    凑来凑去,总算把朋友们聚在了一起,大闹一场。
    在餐厅,服务员显然听不惯我们的大呼小叫,十分傲慢地端茶倒水。我们匆匆干掉盘中餐,开始蹬车驰骋在马路上。
    公园里的一切让我们摩拳擦掌,几个女生略带嘲讽地把男生们对上了“勇敢者的游戏”。360°加360°,他们的脑袋,仿佛被甩了出去;他们的心,仿佛在身体里弹来弹去!当他们经过一番“动荡”之后,都有气无力地瘫坐在一旁。我掏出相机,“咔嚓”一声把他们的狼狈相拍了下来。
    碰碰车开动了!我们叫嚷着,一路猛撞。我们商量好,数着“一二三”一起向前冲——以飞快的速度,我们几乎同时紧闭双眼——“嘭!”——猛烈的撞击,接着被弹出去老远!栏杆都在我们的撞击下晃动起来。我的头不偏不斜地磕在了座位上,当我捂着脑袋痛苦不堪的时候,人们却都跑下车,鼓捣起来。呵,原来我们挤在一起的车,卡住走不动咯!
    疯狂的音符,狂野的舞蹈,让我们身不由己地随之剧烈晃动。我们好像倒入油锅的热油,在迪斯科的节奏中,时而上蹿下跳,时而来回滚动。我在其中不知翻了多少个跟头,见好朋友死死地抓着围栏,坐得四平八稳——嘿嘿,把她拽下来再说!
    急转弯的考验非“疯狂老鼠”莫属。眼看着到了转弯处,速度却越来越快,我愈加心惊胆战。车头在接触围栏的一瞬 间,疾速拐弯且继续向前冲。强力的惯性,几乎把我掷了出去,周围的大树险些擦到我的皮肤。接踵而来的几个转弯更令我措手不及。下坡的时候,扑面打来的凉风和晕头转向的痛感交融在一起,我不禁捂住了脑袋。
    一圈下来,我已经被折腾得不成样子。我懒得再套上褂子,伴着凉风穿梭在人群间。我满头大汗地直接踏上蹦蹦床,随意抹了抹头上的汗,拿着一块纸板扇风。但我开始跳跃的时候,仿佛要冲天直去,但隐隐的头痛将我推倒在地。我靠着垫子,捏了捏太阳穴,使劲摇了摇脑袋——就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我的头里。我十分扫兴地望着无忧无虑的同学们,砸砸脑袋。
    实在不忍心走,我又硬撑着玩了一会儿,终于骑上了返程的自行车。
    无力地趴在床上,体温表告诉我:发烧了。我就这样一直睡下去,晕晕乎乎地起不来。
    虽然春暖了,但棉衣还不能脱啊!不知道我得被苦药汤灌几天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纯真童年
       珍惜每一天
       考80分那天
       游猫儿山有感
       拔河比赛2
       唉,真扫兴
       广州历史文化故事
       送给妈妈的礼物
       黑暗中的舞蹈课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的疯狂同桌
    疯狂欢乐谷
    疯狂3班(初一记叙文)
    疯狂的乌鸦
    疯狂出租车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