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疯狂3班(初一记叙文)


    刚升入初中,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学校、新的老师……当然,还有新的同学。  
  我们班的数学科代表是一个拽到不行的男生,非常自大。整天看他在教室里指手画脚的样子,大家都很不爽。有一天,我和班上几位女生聚在一起,商量着整一整数学科代表。经过精挑细选,我拿了一道初一奥赛题,准备找他“不耻下问”。在明白了我的来意之后,他开始得意洋洋起来:“看来班长也不是万能的嘛。”边说边把我带来的题目草草看了一遍。“这么简单的题目……呃,为什么不问老师啊?”“哦,原来伟大的数学科代表也有不会做的题目啊!”我笑了出来。“哪有,我只是,只是不想告诉你而已!”他还在极力争辩。“恩?死鸭子嘴硬啊,明明就不会做还狡辩?看来是不打不成材咯。”我冷笑着向他走来。“你你你干什么?我妈就没打过我。”他一边后退一边说道。“所以你不成材啊!”接着,我就是一顿“暴打”,直到他发誓再也不那么骄傲了才住手。嘻嘻,这也算替大家出了一口恶气。  
  下节课是历史课。“叮……”上课铃刚响,“元谋人”(历史老师的外号,因长相酷似云南元谋人而得名)就进来了。按照惯例,老师开始点名。“张朋,张朋……”老师喊了几声,却愣是没有人应。讲台下同学们已经开始小声地笑了,因为那个人的名字应该是张月月,老师把两个月看成朋了。就在全班大笑不止、老师莫名其妙的时候,张月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往事
       生日那天发生的事
       蚂蚁让我们懂了
       去公园划船
       寒假见闻
       为父亲过生日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为妈妈洗脚
       记一次吹鸡毛比赛
       菜场见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疯狂同桌
    疯狂欢乐谷
    疯狂的代价
    疯狂的乌鸦
    疯狂出租车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