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我觉悟了


那次我觉悟了

进入玉华近两年了,有许多事情撞击我的心灵,扣动我的心扉,搅动着我内心的酸甜苦辣,令我难以忘怀。或许那是成功后的喜悦,失败后的懊悔;或许是彷徨后的清醒,尴尬偶的反思······总之,这些“花季”时节的“风雨”伴随着我的成长脚步。
我认为失败是每一个人必定会遇到的事情,可是在你失败后你有没有知道这问题的存在性呢?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或许大家都知道,但是在此之后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六年级第一学期的时候,我常常以为小学数学成绩还可以的我,在初中的时候也会很好,在上课时并不是怎么认真听讲,做回家作业也并不是很认真。可是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才知道我做错事的严重性。我也知道了,初中的生活并不像小学生活那样,在初中时,当你努力的时候,别人更加的努力;当你放松学习效率时,别人会在此“冲”上去。
嗨!数学考试考完了,但总觉得自己有许多题目做错了,而且觉得这些题目老师都讲过的,不管了!只要得到一个好分数就行了。午饭过后,我班的情报员大叫一声:“数学老师来了,数学老师来了······”原来吵闹的教师立即恢复了安静,随地走动的同学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老师抱着一碟卷子怒气冲冲的进来,“啪”的一声,说:“你们考得什么东西,而且这些题目都是我讲过的,你们上课有没有听啊?”这时老师一直盯着我看,我的心中如同有着许多奔跑着的小鹿跳个不停,“***100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友谊写一本书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一堂有意义的语文课
       写关于后悔的600字
       第一次感觉生命的重要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弄不懂的一件事使我努力
       学滑旱冰
       童年趣事开头怎么写
       该案引发多方关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次我好兴奋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次我被误解了
    那次我真勇敢
    那一次我失败了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那一次我真尴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