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用友谊写一本书


用友谊写一本书,一本厚厚的书。

遇见

朋友,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那是小学二年级,我转学到了你所读的学校,而且和你一个班。老师让我和一个女生同桌,谁知,我刚坐下去,她就在我脸上狠狠地抓了一下,那一下抓得啊,真疼!这时,一只拿着手绢的手向我伸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你······

感动

朋友,你还记得你是怎样使我感动的吗?那一次,刚上完体育课,口渴的要命,于是掏了掏口袋,准备拿钱去买水喝。可是,掏了半天也没看到钱的影子,心想:糟了,钱掉了,那我不是要渴死了,救命啊!站在一边的你,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即对我说了一句话:“你等着。”然后就朝小卖铺跑去。当我看见你手上拿着矿泉水朝我走来时,你知道吗?我心里感动的要死。

离别

朋友,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分别的吗?那一天,你对我说:“我要转走了,我妈妈改嫁到湖北去了,我要和她一起去,再见,我会记得你的,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果然,在五年级上学期开学的时候你真的没有来。我手里拿着我近期的照片,准备是要送给你的,想让你不要忘了我的模样,但是。这一切都迟了······

朋友啊!和你在一起,我尝试到了快乐;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了温暖;和你在一起,我懂得了什么是人世间最珍贵的友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一堂有意义的语文课
       写关于后悔的600字
       第一次感觉生命的重要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弄不懂的一件事使我努力
       学滑旱冰
       童年趣事开头怎么写
       该案引发多方关注
       我的爸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友谊需要理解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友谊是最重要(2)
    友谊是一朵美丽的花
    我被友谊划了一道伤口
    友谊是最重要的(1)
    友谊的回声
    友谊小诗
    友谊的作文|关于友谊的作文
    友谊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