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友谊是最重要的(1)

  

              友谊是最重要的(1

     小白兔和小狗是好朋友,森林里都知道。不久森林里要举办一个乒乓球大赛。小白兔和小狗商量后,决定他俩一起参加这个乒乓球比赛。这几天他俩一直在刻苦训练。

     终于,大家梦寐以求的森林乒乓球大赛开始了,先是小猪和小老虎,过了就是小猫和小松鼠,下一个就是小鹿和小羊......过了很久,就终于是小白兔和小狗。他们俩的比赛开始了。过了十几分钟后,他们俩的比赛完毕。小白兔赢了。森林乒乓球大赛结束了。许多的小动物和小白兔围在一起有说有笑,都祝贺小白兔得了奖。可小狗泪流满面,他心想:得了个奖有什么了不起的。

      这几天,每次小白兔邀请小狗去打乒乓球时,小狗总是找借口,这几天发生的事都被小马老师看见了,小马老师好像发现了什么。

一天,  小狗准备换衣服,他一打开箱子就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

  小狗,你没有输掉这一场比赛,而是输掉了你和小白兔的友情。没错,小白兔比你沉着,他发挥得很精彩,记住,不要应为这点小事输掉了你和小白兔的友情。你加油吧!        小马老师

 第二天,小狗边拉着小白兔去练习乒乓球,边说:“小白兔,我下次还和你比赛。”小马老师在旁边观看着这一幕,露出微微的笑容。

  小朋友,下次比赛小狗会赢吗?请看下集,可能下周星期天出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陆小鱼的地图》后感
       大雪过后
       咏雪
       天境祁连
       初春
       淡雨
       春景
       一件尴尬的事
       好学生的意义
       成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那是最美的风景
    友谊需要理解
    我是最好的一个
    用友谊写一本书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友谊是最重要(2)
    友谊是一朵美丽的花
    我被友谊划了一道伤口
    友谊的回声
    友谊小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