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你”这三个字倒是很好写,但不好说呀!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跟妈妈说我爱你。可是,我要怎样跟妈妈说呢?
   妈妈不在家,我拿起镜子在那儿自顾自地说:“妈妈,我爱你。”我一直反复地练习。终于,我觉得自己已经练得很熟练了,妈妈回来了。我跑到门外,但没敢跟妈妈说。我找来了一些叶子,在那说:“去、不去、去、不去……”终于数完了,最后一片叶子竟然是“去!”
   虽然叶子是“去”,但是我还是没敢去,我突然想到:帮妈妈干活应该也属于爱妈妈的一种表现吧。我帮妈妈洗碗、煮饭、洗衣服。”妈妈看到后说:“你是不是做什么坏事了?”我摇摇头说:“没、没有啊。”妈妈又说:“那是不是你又看到了哪双特别酷的高帮鞋了?”我有摇摇头说:“没、没有。”我疑惑得问:“妈妈,你为什么这么问啊?”妈妈说:“平时叫你干活的时候你才干,不叫你干你是不会干的,有时候叫你干活你还生气嘞!”我挠挠头说:“嘻嘻。”
   妈妈去烧菜了,我在门外回想着爸爸在杭州的时候妈妈是怎样在炎热的夏天盯着大太阳来接送我们的、在寒冷的冬天冒着风雪来接送我们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
   我对自己说:“蒙焕依啊,蒙焕依,你妈妈那么辛苦,让你说句妈妈,‘我爱你’都说不出口。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面前,吞吞吐吐地说:“妈妈,我……、妈妈,我……”我还是没说出口。妈妈说:“你要说什么快说啊,别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我说:“没、没什么。”
   吃晚饭了,妈妈说:“你看你,饭不吃饭,瘦成那样,多吃点。”说着,妈妈给我夹了一大碗的菜。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就在眼泪快掉下来的时候我说:“妈妈,我出去洗手。“我连忙跑到外面低声哭泣,生怕被妈妈发现。我现在才知道妈妈不是只喜欢妹妹,她也喜欢我,只是我没发现而已。我正想得入神,妈妈看到我那么久都没回来,便到外面来找我。她看到我哭,便过来安慰我。我大声的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后,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孩子,我也爱你啊!快去吃饭吧,不然饭菜就凉了,我可就不帮你热了啊!”说着,我和妈妈便高高兴兴地回去吃饭了。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挚的爱,母亲总是呵护我们,给予我们母爱。母爱如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让我们感到丝丝温暖……。是妈妈给予我们生命,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

【写作指导:如何加强议论文中的思辨性】

  1、思辨性

  “思辨”字典上解释为“思考辨析”,它体现在议论文的立论和论证之中。眼下,中学作文教与学都深信文章立意无高下之分,导致相当一部分学生认为道理的浅与深无关紧要,不愿在语文读写中进行思辨训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1/2041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青虚山作文
       记一次考试作文
       做土豆丝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电动车作文350字
       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童年趣事——画脸谱作文700字
       书籍改变了我的一生作文
       懒虫老爸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0字
     
     爱的痕迹作文
     一百元作文
     第一次站岗作文500字
     特殊的比赛作文600字
     我当元旦运动会小旗手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次表演作文400字
     2013我的夏天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会展中心插花活动作文
    糊涂的妈妈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妈妈的蛋炒饭
    妈妈的目光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我跟妈妈做义工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