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坐了好久的车,终于来到了蒙牛工业园。
   一位导游姐姐在参观大厅接待了我们,让我们稍等一会儿,我们就坐在大厅右侧的超市里,大口大口地吃起奶砖来。奶砖又甜又冰,奶味儿又浓,味道非常好。
   这时集合了,我向导游姐姐跑过去,她开始带领我们走进生产车间,开始介绍牛奶生产线。
   首先,我们看到了无数的管道。这些管道就像牛奶的高速公路,牛奶在里面畅通无阻,被这些管道送往前方巨大的储存罐里。这儿的每个储存罐能容纳四顿奶,共有十六个排着整齐的队伍躺在那儿。
   接着,我们来到了灌装车间。灌装车间里的灌装机,一秒钟能装挺多牛奶呢!在这里,我还看见了空中小车,它在轨道上行驶,能把需要的原材料送到某条生产线。
   再往前走就是包装车间了,我只见二十四小盒牛奶乖乖地排着队进了机器,另一个机器入口则进包装纸。这时,机器将二十四盒牛奶抬起,在下面放上包装纸,又把牛奶放下,再把包装纸顶部往牛奶上一盖,一箱牛奶就包装好了。接着,一箱箱牛奶又被输送带送到机械手臂下,当机械手臂感应到牛奶达到十三箱时,它就会把这些牛奶排成一个正方体,再把它们送到智能小车上。
   智能小车可聪明啦!它能感应前方有没有车,以免发生追尾事故。它还知道自己该把背上的牛奶送到哪个货架上呢。
   我们走出了蒙牛工业园,心里还想着导游姐姐说的,那些机械手臂一个能顶十三个工人,那么大的车间里却只有几个工人在操控。我深深的感受到人真聪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快乐的六一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