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告别母校的作文

告别母校随着童年逝去,小学就要毕业了。只在眨眼之间,五年过去了,不知不觉过去了。毕业后我们所有的同学就会走到各处开始初中生活,离开共同生活了五年的母校。
   母校啊,是你五年来对我无比呵护,无比关心,教给我本领,带我飞翔在生活的天空,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我领悟人生的快乐和自在,让我懂得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我从一年级开始时是一个无知、幼稚的娃娃,而今我在您的怀抱里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您枝头摇曳的硕果您是一艘航空母舰,我就是您身上一架威武的飞机您是一张床,我就是床上熟睡的宝宝。但是,仅管一切如此美好,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再亲密的人也要分开。
   小学五年,该走的时候还是终究会画上休止符。我也该告别母校这一片温暖的怀抱,去冷酷中磨练自己,去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要利用母校给我的一切去奋斗,在社会上成为佼佼者。俗话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当我有了出息的一天,我会回到母校,回忆昔日的母校,憧憬明天的母校!告别了,母校!您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努力。今天我离开了您,明天我是祖国的栋梁!母校别了,我全心爱着的母校!天在您的培养下,我变的坚强,勇敢,成了一个有头脑,有素质的青少年。

告别母校的作文
   望着那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望着那宽阔的操场,望着那挺拔的白杨,再回头看看那朝夕相处、可敬可爱的同学们,心里不禁又涌起一种留恋的感情,不断地升华、升华……
   回首往日,那平淡无奇却又包含着我那些“劣迹”的岁月,不仅让我后悔莫及,还让我羞愧难当。如果还有明天、明天……不!已经没剩下多少“明天”了!在母校里,在剩下的日子里,“明天”是有限的,但是我已决心在这剩下的日子里,把“明天”建设的更辉煌、把曾经的“劣迹”洗刷的一干二净……
   我以前很淘气,不仅仅是骂人,而且还打仗!我让学校操了不少心,教导处已是我常“光临”的地方,而我屡教不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面对主任的谆谆教导,我以前总是不当回事,现在想起来,真是莫大的后悔!
   “告别母校”,一个让我悔恨的题目正呈现在我的眼前,面对着这个题目,我下定了决心,在这仅有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做一个全新的我,努力的我!
   古筝教室里悠扬的乐曲环绕在我的耳际,洗涤着我的过去,净化着我的心灵;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震撼着我的心灵,不断地填进我的脑海;校园里轻轻飘动的柳絮明亮在我的眼前,培育着我心里的种子……
   告别母校,感情在不断升华。悠扬的乐曲、朗朗的读书声与那飘动的柳絮,把我的过去洗涤。我,要做一个全新的我来告别母校,请大家相信我!

告别母校的作文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犹记六年前,我们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那年,我们亲手种下的花儿,如今在那碎砖瓦砾旁,花儿娇艳的身姿正迎风微笑。虽然我们现在失去了可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7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金色的鱼钩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300字
       论天才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告别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告别流星
    母校我的家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告别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