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英语乐园看科普外星人展。到了那里,我们买好票,手拉手进入展馆就开始参观起来了!首先我们看到了外星人——迎宾宝宝,迎宾宝宝的头大大的,大大的脑袋上长着尖尖的刺,身体小小的,手短短的,腿也是短短的;接着又看到了舞蹈外星人,舞蹈外星人穿着亮丽的裙子,左右摆动,样子很滑稽;还看到了外星婴儿,外星婴儿的身体小小的,耳朵像猪八戒一样大大的,和我们人类的婴儿完全不一样,长相倒是很可爱的,呆呆的站着一动不动。我们一路走着看着,又看到了外星人——ut兄弟,他们的长相很相似,但年龄不一样,还有个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有眼珠,他是弟弟,一个没有眼珠,他是哥哥!他们兄弟在唱歌跳舞,但歌声很怪,动作很吓人!还有很多外星人,小朋友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看完外星人展之后,我们被一大推的玩具吸引了。紧接着我们玩了遥控机器ren da战,我第一个跑过去,拿了两个遥控器,开始用遥控器来控制蓝色机器人,我用遥控器上下开关来控制机器人向左向右转动并前进,等他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让他360°转身,就像在跳舞。这个时候,又跑过来一个小朋友,他拿起黄色机器人遥控器,和我的机器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玩得正起劲时,爸爸在一边提醒我说:“宝贝,时间到了,我们回家吧!”我听爸爸的话,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2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校中访友作文
       有趣的电脑课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楚州的夜晚作文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校中访友作文
     有趣的电脑课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科普小论文——为什么蜜蜂蜇
    科普小论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科普展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