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靠大家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对大自然做了什么?这是非常值得每个人深思的问题。环保,对于我们仍然是有难度的,每个人说的轻松,但很难真正地做到保护环境。至今仍有一部分人不是环保意识浅薄,就是没有环保的意识,甚至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况下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
  保护坏境是每个有道德的人所必须做的事,因为这个大环境的人类生存是宝贵的地方。
  森林是地球之肺。可是在某些地方,人类正在大片大片地砍伐树林,没有了树林,土地将沙漠化,动物将失去家园,植物将会枯萎,人类也将面临食物匮乏的灾难;一些企业在建厂时就没有保护坏境的意识,他们把河流当成了自己的排污池。要知道,地球上是非常缺水的,在一些偏远的地方,人们需要的淡水都要从很远的地方打来,有的甚至在半路上渴死,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一些厂矿排污严重超标,却仍然我行我素,继续把污染物排入空中、排入河流里;在公共场所或马路边,有些人随地乱扔垃圾;有些清洁工为图方便,便把路面垃圾扫进下水道里,这是多么可耻的事情;一些街头饭馆,剩饭剩菜倒进旁边的下水道中,搞得路边一塌糊涂……这一幕幕如何不让我们感到忧虑?如果我们不增强环保意识,不去制止他们破坏环境的行为,那么,上世纪墨西哥城严重大气污染导致许多居民患上疾病的悲剧,将会在我们身边重演。
  2000至2005年全球年均竟减少森林面积730万公顷,世界上有56个国家及地区森林面积在过去5年中增加,但仍有77个国家及地区面积呈下降趋势,年均减少森林面积合计为1288万公顷。这些数字多么让人生畏?这说明人们还是没有真正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坏境与人类唇齿相依。保护环境不仅仅只是靠新闻宣传,政府采取几项措施,更重要的是必须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保护地球母亲作文500字
    环境美
    生活的环境作文300字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45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100字
    保护环境作文250字
    学校环境调查报告作文
    请保护森林资源
    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