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们家的新成员

  一直都在期盼6月8日这一天的到来,因为这一天我们家要来一位客人,它刚满月,是一只黄色的小猫。
  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就只会喵喵的叫着,我在想它会不会是饿了?于是我把的想法告诉了妈妈。然后妈妈就给小猫用牛奶泡了一点饼干,放到它面前,甭提它吃得有多香了。小猫吃完饭后,我又和它一起玩游戏,玩累了我就在沙发上趴一会,小猫也在沙发上趴着。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它一定是在记忆它的新主人吧。
  不一会就到了晚上,到晚上的时候,我发现,猫的眼睛在比较亮的时候瞳孔会缩小,在比较暗的时候瞳孔就会放大。
  就在我和小猫玩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咱们给小猫起一个什么名字呀?”我说我不知道,我们一起想想吧。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合适的名字,叫做麻球,可是妈妈说叫麻球还不如叫球球呢!于是,我们家的小猫就叫了球球,这个名字可爱吧。可是这时候爸爸说:“还是叫它咪咪吧。”可是我和妈妈都觉得咪咪这个名字很俗,所以少数服从多数,就叫它球球。
  这就是我们家的球球作文 ,虽然他来们家的时间有点短,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再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情,我的球球,么么哒。



第2篇
我们家的新成员
作者:
  最近,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小猫咪咪。自从它来到我们家,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你瞧,它多可爱,豆豆般的眼睛不停地眨着,红红的小鼻子下面是可爱的樱桃小嘴。它最喜欢撒娇,老是一刻不停地跟着我们,不管你理不理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的成长经历
    有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贾里”
    我们一起“手拉手”
    秋天向我们走来作文250字
    我们去春游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150字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