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首先,为大家念一首打油诗:
  考试真是不简单,
  试卷总是题题难。
  万万不可再大意,
  岁岁小心最平安。
  嘻嘻,看到了吗?藏头诗。考试万岁!这是我花费一小时想出的诗哦!点个赞吧。考试将到,我们一定要向着高分前进!努力复习,最后考好成绩作文人网 ,回家痛痛快快过暑假。
  说到过暑假,我和妈妈爸爸要去威海玩。不过前提是考高分。加油吧。当然,复习最重要。复习就像小船,试卷就是大浪,高分就是目的地。只有“小船”好了,“大浪”就不会掀翻你的船,你就能考到“目的地”。
  话说复习,有点难度,但说白了就是四个“痣”:读、背、书空。只要这几样牢固,你的复习就会牢固。
  我知道有些同学觉得学习很难,其实不难。语文的简单高效学习方法就是读、背、书空;数学就是仔细认真,概念背过;英语……全部课文背诵,越熟越好。虽然考试将至,但用一用也可以起到提分的作用,可以试一试哦!
  好了,不管怎么样,就是要认真。我写过《认真复习,认真考试》这篇文章,一定要看!里面有很多让人可以学习的地方,多读几遍,再看这篇文章,心里就明白很多了吧。
  大家千万要仔细,有个好方法我跟你说,你不要泄露啊:数学考试的时候你可以准备一个空白本子,把口算也列竖式计算。口算出错率最高,一定好好计算。
  希望大家考个高分,痛痛快快过暑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一个高兴的傍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