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愿做一棵小草

我愿做一棵小草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每当听到这首令人感动的歌,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来。这是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轻轻唱起它,我就仿佛看到了那绿色的小草,看到了那坚强、默默无闻的小生命。
  在花坛中,在苗圃里,在田野里,你都能一眼看见那绿油油、水嫩嫩,散发着它独特气味的小草。它没有花儿的鲜艳绚丽,也没有树木的高大挺拔,只要给它一点儿土壤,它就能安身。我就是喜欢这些毫不起眼的小草。
  春姑娘的脚步刚刚迈出,小草已经偷偷探出小脑袋,摇晃着双手迎接春天的到来了。等到春风拂过、春雨洗礼后,小草就迫不及待地给大地妈妈编制起一件又一件的绿衣来了。看吧,这儿一片,那儿一片,绿得发亮,,绿得诱人,我忍不住光着脚丫踩上去,软绵绵的,麻酥酥的……在上面打两个滚儿,或是撒欢儿奔跑一阵优秀作文 作文人,惬意极了。小草,带给我的是无穷的乐趣和愉快的心情。
  转眼,炎炎盛夏来临。太阳就像个大火球,好像要把地上的万物都烤熟似的。路边树上的叶子干巴巴地垂着,原本不可一世的花儿也焉焉地卷起了美丽的花瓣儿,只有小草,仍然挺立着它细小的身躯,仿佛高举着一把长矛,和无情的太阳殊死搏斗。太阳发怒了,变了脸色,命令雷公电母来教训,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黄豆般大的雨点倾盆而下,狠狠砸向大地。树叶儿吓得瑟瑟发抖,在风中急摇,花朵儿也白了脸,低下高傲的头颅,拼命缩成一团,小草们也被打得遍体鳞伤,伏倒在地。难道它们准备屈服了吗?难道它们想要向暴风雨求情了吗?胜券在握的太阳得意地露出了笑脸,却突然发现那些柔弱娇小的身躯抖去压在身上的泥土雨水,倔强地仰起了头!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我要做一个负责的班长
    我愿我是
    做一个环保科学家作文400字
    我愿为她赴汤蹈火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为了爱我愿意做哑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