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昨天,天气非常的凉爽,我们几个同学一同结伴去红莲湖,为的就是在考试之前放松一下心态,调整好了心态才能考个好成绩。我们先去了红莲湖二期,那里比较小,没有什么好玩的,参观完了中国地图的音乐广场,就又去了一期。
  我们来到了一期,感觉非常的亲切,因为,我记得有一次烧烤就来的一期,大人们在烤肉,我们就在逛公园,回来之后,已经摆上了鱿鱼、羊肉、牛肉、猪肉……我们就开始了大吃特吃。从那以后,我就把红莲湖的每个地方记得清清楚楚,每次去的时候初中作文 ,总是想去坐船,可就是满足不了心愿,这不,昨天,我们几个就结伴去划船。到了那里,有了一阵小小的争执,为的就是组脚踏船还是租电动船,我们当然愿意租电动的啦,可是为了省钱的爸爸们最终还是租了脚踏船,可是一上船,爸爸们就感叹道,这还不如租个电动船呢。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划船之旅。
  划着划着,我就也不知不觉的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一同划船的同学就可我一起唱了起来。我们欣赏着美景,爸爸们在奋力的让船前进。看看他们,突然感觉他们有些可怜啊,心软的我,就接替下了爸爸的位置,我开始掌握方向,使穿前进。爸爸似乎没有关心我耶,有些小失落,呵呵。
  我不知不觉地又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等我唱完,就发现,时间不早了,应该去吃饭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晴朗的天——红莲湖
    大明湖——泉城明珠
    榕湖——桂林的明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