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晴朗的天——红莲湖

晴朗的天——红莲湖

  晴朗的天——红莲湖
  晴朗的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玩耍,这是难得的好机会,因为我和爸爸的休息时间差不多一致,但是妈妈的休息时间好像是按照他们领导的心情来的,找不到任何规律。好歹有这么一天全家人可一起出游了,我们心里非常高兴。
  到了那里,我们停下车我就要去划船,我对划船充满了向往,恨不得飞过这个“庞大”的家伙——湖,直接去划船,可事实是不可能的。我只能慢慢的走,慢慢的想。
  我们一路上看到了许许多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景色,我用爸爸的手机拍了几张(也就三张)照片,妈妈说我找的很好,我照的景色特别的像澳大利亚。因为天空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新,我的心情是那么愉快。我们在愉快走着,在路上看到了双人并排自行车,他们是那么开心,好像他们也和我们一家一样,难得有这么好的天气可以一起出行。
  我们走了两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划船的地方,那里停泊着许许多多的船,票价高的吓人,可是还是会有人有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信念,让自己的孩子去坐船。其实我非常想去坐船,可是票价又高的吓人,我实在是无法社以任何一个念头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纠结了,没有一个答案是可以舍去的。这是一个声音救了我,是爸爸,他说“呀十二点了,咱该吃饭去了,一会回来咱玩。”这个声音救了我,让我做出了决定,可是心里还是有着丝丝的不舍,因为我特别想划船,我出于良心的考虑吧,我同意了爸爸的看法,就这样,我们愉快的结束了红莲湖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7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与电脑共舞的她
       我的生物老师
       爱,感动一生
       我们班的“贾里”
       运动员代表发言稿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我的中国梦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想…… 我发明的汽车叫做多功能
     晴朗的天——红莲湖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美丽的天空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200字
    书我心灵的天堂作文
    寻找失落的天堂
    雨中的天使作文
    风景优美的天鹅湖作文
    景色诱人的天一广场作文
    另一片,美丽的天空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