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成功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成功了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像珍珠,现在我就来选一颗最美丽的珍珠说说吧!
  那是在一个暑假里的中午,我因为跑出去玩而忘吃饭了。当我回来时发现他们已经睡着了,因为我知道他们有睡午觉的打算。所以就没有叫醒他们。我准备去睡觉的时候,肚子就突然叫起来了。没办法,我正想叫醒他们,但我怕他们骂,就没有去叫。我做了一个决定,决定自己炒饭,可我还是觉得很不现实,因为上一次炒饭就没有炒好,险些酿成大祸。但最后我还是决定去炒饭,想到这里,就开始动手做起来了。我左思右想,决定做点简单点的吧。
  我来到厨房,看到了火腿肠,就最终决定蛋炒饭加火腿肠。我把所有的食材备齐后。就开始了,我经过上一次的失败后,就更加小心翼翼了。把准备好了的蛋放进锅后。过了一会儿,我等到蛋的一面差不多煎好的时候,就翻面了。蛋好之后,我就把那碗凉饭放进去了初中作文 ,在这时候,我突然想到还有什么没放进去,对了,是在厨房看见的火腿肠还没放进去。就匆匆忙忙的放了进去,最后终于大功告成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虽然不是很美味,但是我体验了成功的味道,比吃到了美味更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78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 我发明的汽车叫做多功能…
       晴朗的天——红莲湖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与电脑共舞的她
       我的生物老师
       爱,感动一生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我的中国梦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想…… 我发明的汽车叫做多功能
     晴朗的天——红莲湖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我终于成功了
    养蚕成功记
    母爱让我成长作文400字
    爱包围着我成长作文400字
    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失败是成功他妈
    别让短板阻碍成功作文
    离成功还差一步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