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努力拼搏的叔叔、传授知识给我们的老师......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下面我给你们介绍的这位忠诚可靠、公正无私、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柯善梅。
  柯善梅伯伯出生在农村,成年以后,当了一名警察。2014年2月13日18时,在抗击冰灾害天气中,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享年55岁。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人民群众。
  柯伯伯一生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他在武宁担任派出所所长时,辖区煤矿产业红火,有的老板主动上门邀他入股,并许诺他至少每年有3万元的红利。在当时,3万元可不是个小数目,比他一年的工资还多,但他谢绝了老板的好意。
  2012年8月的一天,柯善梅一个老朋友的儿子,因为吸毒小学作文 ,被庐山公安局抓了。老朋友给柯伯伯打电话求情,要老柯说句话,把他儿子放了,柯伯伯告诫警察:以后不管什么人,打着我的旗号说情,一律不准通融,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柯伯伯一生尽职尽守,把所有的精力和心思都用在工作上。有一次发高烧,无情的病魔向他走来,他依然坚持工作,不顾自己的病情。
  柯善梅,人如其名:“荷”一律己、“善”一待人、“梅”香人间。给我们新一代树立了标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300字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我的爸爸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