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礼物
  今天早上我一翻日历,看见28日上面画着一个大大的红色圆圈,仔细一看,哦,原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走到窗户边,看着外面的景色,心想:今天阳光明媚,蓝天白云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空气充足,就连秃了头的老树和小树也挺拔、傲然的站着,一对小麻雀也在树上唱着歌,它们仿佛也在给妈妈祝贺生日,我怎么能不送给妈妈礼物呢?送什么礼物好呢?
  我拿零花钱去给妈妈买个蛋糕和一支玫瑰花吧。蛋糕松软,十分可口;玫瑰花的气味芳香,十分好闻。可是我又仔细一想,买蛋糕和买玫瑰花的零花钱都是家长给的,这不属于我自己纯真的心意。于是,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和爸爸包水饺给妈妈吃,晚上聚在一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水果吧。妈妈比较喜欢吃水饺,今天晚上我们就吃吧。我和爸爸说了说,爸爸同意了。我在妈妈快下班的时候又收拾好了桌子,打扫好了卫生,在桌子上面又摆放了一些水果:有红红的大苹果,有黄澄澄的鸭梨,还有米黄色的柚子。
  晚上妈妈回家,我得意洋洋的对妈妈说:“妈妈,这桌子和卫生都是精心准备的,水饺也是手工无公害水饺,您满意吗?祝您生日快乐!”我又告诉了妈妈一个好消息:“妈妈,我获得了‘计算小能手’的荣誉称号,94分!”妈妈更高兴了,说:“这才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就这样,我们开心地度过了妈妈的生日。我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关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2/2032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三月三的故事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彩世界广场
       我们家的“小花园”
       蟹爪兰开花了
     
     赵老师激动而哭
     我最难忘的事情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我喜欢松树作文400字
     转角的目光作文500字
     洋娃娃的比美赛作文400字
     冬天的符号作文500字
    和妈妈去香港购物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生气了
    妈妈帮我查作业作文300字
    妈妈心爱的杯子打碎了
    我和妈妈去买菜作文
    我的妈妈200字
    我给妈妈放次假作文600字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朋友,就一声钟声就把你的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