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赵老师激动而哭

赵老师激动而哭

  圣诞节前一天的时候,很多同学送老师礼物,老师就说了一句夸张句:“我都可以开一个水果店了。”听到了这句话,同学们就哈哈大笑起来。
  到了第二天上午,赵老师又收到了很多的礼物,老师就说:“你们不用在送礼物了,你们的心意我都领了,你们也别花那么多的钱给我买礼物了,谢谢同学们对我的关心,等以后你们毕业的时候给我送礼物我就更激动了!”同学们就把这句话当成了真的,我估计他们毕业以后都会送礼物给赵老师。
  到了圣诞节,早上还是有同学送赵老师礼物,赵老师心花怒放,她和我们一起笑着,笑得是那么的甜蜜。
  中午我回了家,爸爸就说:“很多人送老师礼物,因为你们都有师生感情了。”我听到了这句话,我就想伤心地哭,因为还有一年我们就要和赵老师分开了。
  下午,赵老师还是收到了两件礼物,赵老师又把昨天下午的那句话给重复了一遍,又说:“今天下午李梦煜给我了一封信,还有谁谁谁给我了一个什么东西。”说完没过一会儿作文 ,这老师就哭了,她哭得那么的伤心,那么激动。
  我觉得我们和赵老师的师生感情绝对不会忘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2/2032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事情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三月三的故事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彩世界广场
     
     赵老师激动而哭
     我最难忘的事情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我喜欢松树作文400字
     转角的目光作文500字
     洋娃娃的比美赛作文400字
     冬天的符号作文500字
    老师您好作文300字
    我来当老师作文20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我和我的两位老师作文300字
    老师改变了我
    老师还没来
    杨老师作文150字
    沙老师作文100字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严厉”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