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事情

我最难忘的事情

  我最难忘的事情
  从上学以来,我参加了无数次的升旗仪式,但只有一次最令我难忘,那就是以我们班为主的升国旗仪式。刘姿含是主持人,张芮宁宣读升护旗手事迹介绍,孙崇恩是升旗手,王艺哲和张炜恒是护旗手,于秦懿表演节目。周一,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就来到学校。
  上完了第一、二节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准备升旗。刘姿含、张芮宁精神抖擞的站在主席台上。“我们是三、六青荷中队,今天由我们担任升国旗仪式……”刘姿含干脆、利落的声音在我耳边朗朗的响起。轮到张芮宁介绍升护旗手事迹的时候了“升旗手孙崇恩,是个……”
  宣读完毕,随着刘姿含的一生清脆的“进行第一项,出旗。”音乐响起,孙崇恩扛着国旗,雄赳赳,气昂昂的迈着正步向我们走来,站到了升旗台上,挂好了国旗,准备升旗。
  刘姿含宣布:“进行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敬礼!”国歌响起,我们庄严的举起手,看着国旗冉冉升起……
  轮到于秦懿表演节目了,于秦懿唱了一首歌,名叫《布谷伴我走花桥》,随着伴奏音乐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于秦懿做起了欢快的动作,唱起了欢快的歌儿,于秦懿悦耳动听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
  升旗仪式结束了,但是,升国旗,奏国歌的声音还在我的耳边萦绕……回到教室,邢老师说我们表现的非常好,我为我的班级骄傲!我为我的同学们骄傲!这就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2/2032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三月三的故事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彩世界广场
       我们家的“小花园”
     
     赵老师激动而哭
     我最难忘的事情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我喜欢松树作文400字
     转角的目光作文500字
     洋娃娃的比美赛作文400字
     冬天的符号作文5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教训作文500字
    难忘的同学情作文4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400字
    好难忘作文300字
    最令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照片作文2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5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