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发生在我奶奶身上的惊险的一幕。
   早晨,我和奶奶一起去菜场买菜。奶奶开着电动三轮车在前面,我骑着自行车跟在后面。过了一会儿,前面应该转弯了,一般人转弯时都会放慢速度行驶,怕出意外。可是,奶奶却丝毫没有要减速的意思,依旧以刚才的速度行驶着。突然,奶奶把车的龙头往右一拨,整个车身竟然都朝右翻了个个儿!说时迟那时快,奶奶马上从车上跳了下来,摔在了路旁的茭白地里。我赶忙从自行车上下来,跑进茭白地,边把奶奶扶起来边不停地问:“奶奶,您没事儿吧?”奶奶惊魂未定地站了起来,活动活动了身体,还好,没有受伤。这时,我们想到了电动三轮车。只见那辆电动三轮车已翻倒在路边,我和奶奶走过去,想把车翻回来。可是无论我们怎么用力,车却怎么也翻不过来。这个时候,一位好心的叔叔伸出援手,和我们齐心合力把车翻了过来。谢过叔叔后,奶奶发现电动三轮车坏了,开不了了,只好推着车去买菜。
   今天的这一次事故真是有惊无险啊!但愿奶奶吸取教训,以后转弯时能减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7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手抄报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结冰了作文
       菊的魅力
     
     我家的老物件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舅舅的新家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真快乐!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幸福的一周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